加拿大安省密市爆炸案 凶杀组接手调查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讯】(记者王兰报导)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市民居爆炸案星期四还在调查之中,据多伦多CTV得到的消息,皮尔区警方凶杀组预计将接手调查案件。

星期二下午4:30p.m之前,爆炸密西沙加位于Hickory Drive的一处民居夷为平地,爆炸后的碎片四处飞散。

警方表示一名女子在爆炸中丧生,但警方没有公布她的身份,也没说明这名女子是否居住在发生爆炸的房子里。

有消息来源告诉CTV新闻说,居住在发生爆炸房子里的一名男子和女子已经失踪。

调查员Jeff Minten星期三表示现在还无法确定爆炸原因,但是他们会调查所有可能情况,以确定爆炸是否是事故还是人为的。

警察局长Jennifer Evans表示他们正在等待通知才能公布受害者的任何细节。

警方说正在调查在爆炸现场附近发现的手写便条是否与案件有关。

“居民报告说,看到一些纸张上面的信息可能与爆炸案有关,我们正处于调查的初级阶段,但我们会就此进行调查。” Evans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爆炸房屋附近的部分居民已经被疏散,一些居民星期三晚上允许返回自己的家。

相关链接: 加拿大安省民居爆炸 房屋夷为平地 一女子丧生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