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志愿者启动仪式 平昌冬奥会准备活动正式启动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讯】奥运会和世界杯足球赛是将全世界联系在一起的地球村最大庆典。1年8个月之后即将召开的2018冬奥会准备得怎么样了?冬奥会组织委员会于本月30日,为成功举办冬奥会举行了“招募志愿服务者”启动仪式,请看韩国发来的报道。

“志愿服务人员为能积极配合各种大会工作人员,让活动办得更成功而做好一切准备。”

为成功举办2018平昌冬奥会,志愿服务者们迈出了第一步。
平昌冬奥会组织委员会于30日,在首尔新闻中心举行“招募志愿者”启动大会,坚定成功举办冬奥会的信念。

李熙范平昌冬奥会组织委员会委员长:“场地设施正在按计划施工,现在大家都为能成功举办冬奥会齐心合力。期待着所有国民、市民能齐心支持鼓励冬奥会的举办。”

组委会为了能组织起高水准的志愿服务活动,确定了基本计划,并将自7月起,共历时3个月,在7个领域选拔志愿服务人员。 在本届冬奥会期间预计将有2万2000名 志愿服务人员活跃在大会的各个领域。

沈在国平昌郡守: “为让参与冬奥会的工作人员能通过志愿活动更好地帮助运动员,我们也在积极努力,并充满期待。”

尤其是参加这种国际体育盛事大学生更是充满期待。

南多喜大学生:“对平昌冬奥会我感到很自豪,我想多多参与,多做宣传。即使冬奥会结束,对今后大会竞技设施的有效使用,我也想多尽一些力。”

组委会为招募志愿服务人员正式开始准备,不久还将举行吉祥物宣传活动,6个主竞技场也将在今年年内竣工。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