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大桥公园 请来环保杂草克星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讯】和曼哈顿一河之隔的布鲁克林大桥公园,在山丘地段有很多杂草。清除起来也十分困难。最近他们请来了非常环保的杂草克星,一起来看看。

悠闲自在的四只努比克山羊,正在沿着布鲁克林大桥公园的山坡上吃草。他们是四兄弟,每一个只都有自己的名字。他们将在整个夏季工作,清除这里的杂草。

公园园艺主管REBECCA MCMACKIN:“它们吃了野草,然后将其转化为肥料,正好给这些植物施肥了。”

当然邀请山羊四兄弟来,不仅可以环保的除草,也给公园带来更多生机,人们可以不用到农场就能看到可爱的动物。

公园园艺主管REBECCA MCMACKIN:“我们是有机公园, 不使用人工合成的除草剂,绝对不会用。山羊就是最符合逻辑,最可爱的选项了。”

路过的居民也都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布鲁克林居民Christine Schehl:“这应该不常见,不过挺好。这是好主意,想制造一个生态游好的环境,挺有道理的。”

布鲁克林居民Jason Mullings:“寻找更自然的方式避免浪费,这是向正确的方向迈出的一步。”

相比人工费用,租用这几只山羊显然要便宜的多。每只山羊一天能吃约23公斤杂草。不知道他们每天都在景色优美的布鲁克林大桥公园进餐,是什么感受。餐后还可以在树荫下休息,顺便喝上一杯。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