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除草山羊帮忙 环保又省金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讯】这周三,纽约布鲁克林大桥公园雇用4位特别的除草工, 不用电动设备, 轻轻松松吃着饭就搞定了。你猜到这除草工是谁了吗?一起去看看。

在布鲁克林大桥公园靠近高速公路的草地上,4只山羊正津津有味地啃着野草。

没错,它们就是新来的除草工。

这个夏天,它们都将在这里,用最为环保的方式来照顾这片草地。

公园园艺主管REBECCA MCMACKIN:“我们是有机公园, 不使用人工合成的除草剂,绝对不会用。山羊就是最符合逻辑,最可爱的选项了。”

不过,也不是随便一只山羊就可以胜任这项工作呢。布鲁克林大桥公园的园艺主管称,这几只山羊都很年轻,胃口很好,每只山羊一天能吃约23公斤野草。

此外,使用山羊除草还有一个好处。

公园园艺主管REBECCA MCMACKIN:“它们吃了野草,然后将其转化为肥料,正好给这些植物施肥了。”

相比人工费用,租用这几只山羊显然要便宜的多。公园表示,试用两个月后, 有可能向更多地方推广。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