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真:清除中共魔教是全人类义不容辞的责任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于美国东岸时间晚上六点半表决,全体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径;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已持续十七年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决议还要求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

343号决议案为美国国会共和党与民主党议员联合提出,由美国众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前主席、中东和北非小组现任主席、佛罗里达州共和党籍资深众议员罗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和维吉尼亚州民主党众议员杰拉德‧康诺利(Gerald Connolly)联合发起。目前已有一百八十位议员联署支持该决议案。

据明慧网消息,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六月二十三日,就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举行听证会。与会发言者们表示,中共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邪恶之一;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是在手术衣的遮掩下进行的群体灭绝罪。用关注、困扰、震惊这些词都不足以形容中共的暴行,人们用极其残忍来形容真正恐怖的暴行,中共的暴行是极其残忍的。

6月22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中国问题专家兼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发布了关于中共强摘器官的最新数据报告,震惊各界。

麦塔斯说:“我们现在的证据显示,在中国实际进行的器官移植的数量比中共公布的数量要多的多,这两者间的巨大差额让我们得出结论:法轮功学员被摘取器官遭屠杀的数量比我们原来估计的要多的多。”

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听证会上作证:“一九九九年,中共发起消灭法轮功的运动。截至二零零一年,超过一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进劳教所,并被迫接受器官检查。与此同时,中共军队和地方的移植医院大量增多。”

“这是群体灭绝,只是在手术衣的遮掩下进行的。”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公众事务主任李祥春在听证会上说:“在中国,器官供体在等待器官受体;并且,有充足的供体可提供大量的候补供体。”

“追查国际根据论文中对供体的性别、年龄、健康情况、死亡原因、摘取器官的步骤、热缺血时间和冷缺血时间,移植手术所选择的时机等推断:中国存在着一个由大批活人组成的活体器官库。”

如果说当年德国纳粹屠杀犹太人曾经引起举世震惊,那么今天中共对上百万法轮功学员的屠杀,而且采用的是以惨绝人寰的活摘器官手段群体灭绝,超越了人类承受底线,令人类蒙受巨大的耻辱。

这里仅举几个案例:重庆市江津区地方税务局干部江锡清器官被摘除作标本。江锡清的女儿江莉现居住在美国纽约,她回忆了当年见父亲最后一面时的场景。父亲的遗体从冰柜里拉出后,“我们摸一下父亲的身体,是热的,当时比我们的手温还高。”家人当时都质疑父亲没有死,要求进行抢救,但是几个彪形大汉很快将她们都拉走了;

山东省烟台市52岁的法轮功学员贺秀玲遭活摘器官,丈夫欲申诉遭封口夺命。贺秀玲的妹妹数年没有与其相见了,她大声哭喊:“姐姐你怎么这样了?你睁开眼看看我,你这么多年没看到我了!”喊声未毕,贺秀玲的眼中流下两行眼泪!接着亲属发现她的脸上出现很多汗珠。

亲属们赶忙到楼上找医生来抢救。

一名男医生和两名女护士带着心电图仪器姗姗下楼来。心电图纸出来十几公分时,亲属们看到上面是跳跃的曲线。贺秀玲的妹妹大声喊道:“看啊看啊,人还有心跳你们就给送这儿来了!”医生闻言大惊,一把撕下心电图纸,贺秀玲的亲属上前阻拦,跟医生抢那图纸,该医生带着抢到的心电图纸,夺门而逃。

“手术刀在胸脯,一刀下去,血是喷溅出来的。”“当心脏的血管剪动一下,她就进行抽搐……”2002年4月9日下午5点,在沈阳军区总医院15楼的一间手术室里,两个军医将一名三十多岁的法轮功女学员,在人完全清醒、没打麻药的情况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器官。

以上这一幕是2009年,辽宁省锦州市,一位在现场担任持枪警卫的目击证人对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所披露。

看了这些惨绝人寰的案例,我们不禁要问:这是人干的事吗?不是。这就是至今仍然混迹在人世的中共高官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魔鬼操控下所干的事,数百万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就死在他们的屠刀之下!

在逾二十万法轮功学员放下生死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逾百万民众匡扶正义声援诉江、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要求将其绳之以法;逾两亿四千万民众脱离中共、选择三退;以维护保障人权为己任的美国等众多西方民主国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结束迫害的的迅猛大潮下。中共魔教已经走到了山穷水尽、穷途末路的境地。中国人讲天时、地利、人和,此时正是解体中共、结束迫害、重振中华的最佳时期。

活摘器官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超越底线的屠杀令人类蒙受着巨大耻辱!愿世界上所有爱好和平的国家都行动起来,不仅仅为了正在遭受中共屠戮的善良无辜的民众,也是为了人类共同享有的信仰与尊严!结束迫害!清算罪恶!将给人类带来灾难的中共魔教从这个星球上清除出去!这是全人类义不容辞的责任!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