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高效能化妆品Cellisys进军美国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讯】健康食品公司“Umeken USA”和韩国制药公司“DNCompany”6月28日在洛杉矶韩国签约,双方共同合作,在北美推广护肤品牌Cellisys。

Umeken USA总裁Brian Han:“主要的成分是表皮生长因子,由美国斯坦利科•恩博士于1962年发现,他因此获得诺贝尔奖,表皮生长因子很独特,能帮助皮肤再生,我们就使用此特殊成分制造高效能化妆品,我们很骄傲的把它带来北美顾客。”

随着年龄不断增长,皮肤开始老化、产生皱纹,EGF生长因子可以促进皮肤细胞再生,生长因子成分最初被用于医学领域,主要使用于治疗烧、烫伤、促进伤口愈合,促进受损表皮修复与再生,目前被普遍运用于医美诊所,用来改善皱纹、色斑、干燥、暗黄等皮肤问题。

护肤品牌Cellisys产品由“DNCompany”公司在韩国生产,“Umeken USA”负责北美市场的销售,双方相当期待彼此的合作。

Umeken USA总裁Brian Han:“大熊制药公司是韩国官方药厂,他们专为韩国政府研发表皮生长因子。”

DNComapny全球市场部代表Sangsup Lee:“我们相信与Umeken合作在美国会取得很大成功。”

Cellisys产品包含精华液、除皱霜、面膜等,预计将于七月四日上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