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庆节 多伦多开门购物商场 及看烟花地点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讯】(记者王兰报导)加拿大日(英语:Canada Day;法语:Fête du Canada)是加拿大的国庆日,定于每年的7月1日,为一全国公众假日。此假日是庆祝1867年7月1日加拿大自治领籍《英属北美条约》将英国在北美的三块领地合并为一个联邦,包括加拿大省(今安大略和魁北克省南部)、新斯科舍省和新不伦瑞克省。

多伦多国庆节哪些地方开关门

到时关门的机构有:政府机关、学校、邮局、银行、图书馆、酒铺、托儿中心以及部分商店和超市;当日也没有邮递服务。

国庆日开门的大型购物中心有: 伊顿中心(The Eaton Centre)、太古广场(Pacific Mall),Vaughan Mills、Square One、Markville Mall, CF Promenade, Hillcrest Mall等(但Yorkdale Shopping Centre关门);大型超市连锁店Metro和Loblaws。

开门的游览胜地有:安省皇家博物馆(The Royal Ontario Museum)、多伦多电视塔(CN Tower)、安省科学中心(Ontario Science Centre)、多伦多动物园(Toronto Zoo)、安省美术馆(The Art Gallery of Ontario)、Casa Loma古堡以及Canada’s Wonderland等景点和游玩的地方会开放,时间与平日一样。

多伦多公车局(TTC)按假日行车表行车,GO火车则按周六时间表行车。

庆祝活动

多伦多市政府7月1日在拉什曼广场(Mel Lastman Square)举办庆祝活动,届时有明星到场表演,演员和乐队包括Illuminair Entertainment, Lisa Odjig, Turbo Street Funk, The Soul Motivators以及 Emmanuel Jal等,开场时间为下午5点,详情请见:

City of Toronto’s annual Canada Day celebration

*在多伦多市的发源地约克堡(Fort York),市民可以参加一系列与爱国主义有关的活动,内容包括讲历史故事、玩镜子迷宫、参观或购买工艺品等等,明天上午10点开场,下午5点结束,详情请见:

Events at Fort York

烟花地点

加拿大国庆日这天的晚上十点将会是一个烟花绽放的世界。那么,有哪些地方可以看到烟花呢?

◇ Harbourfront Center

235Queens Quay West

The Harbourfront Centre非常重视加拿大国庆日,所以7月1号至3号这三天举行庆祝典礼。从1号晚上10点开始,盛大的烟花将陆续绽放。

◇ Ashbridges Bay

1561Lake Shore Blvd E, Toronto, ON M4L3W6

Ashbridges Bay算是一个看烟花好地点的不二选择。烟花将从9:00pm开始,而且将会有超过2000响,被称为是"a grand finale of pyrotechnic wonders"。

◇ Centennial Park

256Centennial Park Rd, Etobicoke, ON M9C5N3

Centennial park的烟花将在10:00pm绽放,也是一个非常适合放松愉悦心情的地方。

◇ Downsview Park

35Carl Hall Rd, North York, ON M3K2B6

Downsview Park看10:00pm开始的烟花,因为场地很大视野也不错。

◇ Mel Lastman Square

5100Yonge Street

表演,活动,歌舞,都会在Mel Lastman Square一一展现。大概10:30pm左右,就会有烟花盛宴了。

◇ Canada’s Wonderland

1Canada’s Wonderland Drive

静静地坐在草地上等太阳落下,就可以欣赏Wonder Mountain上绽放的烟花了。时间大概为10:00pm。

◇ Stan Wadlow Park

373Cedarvale Ave, East York, ON M4C4K7

Stan Wadlow非常适合住在东边又没什么机会去沙滩的朋友们。Stan Wadlow Park会在国庆那天提供音乐,舞蹈,烟花,还有游行。时间大概为10:15pm。

◇ Mississauga Celebration Square

300City Centre Dr, Mississauga, ON L5B3C1

很有过节的氛围。可以晚上10点左右去看。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