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记忆卡技术发突破 读取速度破90MB/s

【新唐人2016年07月02日讯】索尼(Sony)最新发布的SD及micro SD存取记忆卡,平均读取速度达90MB/s以上,可支援数位相机、运动摄影机以及行动装置的拍照需求。

随着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的普及,个人的照片与影音数据大增,SD卡所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重。

这次索尼推出的SD及micro SD卡有4款:SF-UY3为中阶SD记忆卡,提供16~128G的容量;SR-UZA和SR-UX2A是micro SD记忆卡,读取速度最高可达95MB/s,写入速度则分别为70MB/s及90MB/s,适合使用单眼数位相机高速连拍或存取高画质影像资料;此外,就是SR-UY3A记忆卡,可以更快存取速度及支援至4K影像拍摄的规格。

索尼新一代SD及micro SD记忆卡有防水、耐高温、防X光以及防震功能,64G以上的款式还支援4K高画质影像拍摄。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