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1岁男生七一上街游行 怒斥梁振英视频爆红(视频)

【新唐人2016年07月02日讯】香港一名11岁小学生参加七一大游行,怒斥特首梁振英一个人就把香港搞得很乱,并说政治问题应该用政治解决,而不是用警察解决的视频,上传网路后立刻爆红!

今年的7月1日香港大游行主题为:“决战689——团结一致,守护香港”,游行活动于下午三点开始,总计有逾11万人参加了此次游行,希望梁振英尽快下台。

游行过程中,大批游行民众振臂高呼“反对红色恐怖”、“梁振英下台”等口号,其中一位11岁小学生在接受采访时表达出他的一番心声。

11岁小学生:“一个人来参加七一游行,梁振英完全“唔得掂,梁振英一个人就把香港搞得很乱。政治问题应该用政治解决,而不是用警察解决。”

相关视频:

这段视频上传网路后,立即赢来网友的频频点赞!

Jasmine Leung Kyo :So我十一岁仲睇紧放学icu…

有网友说:真系几正,吸引我由头睇到尾,个令仔好有冷面笑匠潜貭。

谢乐瑶:希望香港下一代既小朋友个个都咁关心政治咁明辨是非。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