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 】7月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山东维权律师舒向新服刑半年期满获释

7月1号,山东维权律师舒向新服刑半年期满获释。舒向新的妻子刘秀芹说,当天早晨5点,济南市辖区派出所警察打来电话说,他们已将舒向新从济南市第二监狱接出,正在送往家中,近年来,舒向新代理了大批访民被以敲诈政府罪遭盗抓捕的案件,因此多次遭到警方的恐吓、刁难。

2. 黄琦欲参加美国领事馆国庆宴会 遭阻拦

7月1号上午,成都3名警察前往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家中,传达上级指令。指令告知黄琦,不得参加当天晚上的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谷立言和夫人举行的庆祝美利坚合众国成立240周年招待酒会。但黄琦坚持前往,最后警方强迫黄琦带朋友前往峨眉山旅游。

3. 七一进京上访 无锡维权人士被关押

6月30号晚,江苏无锡维权人士陶国芬在网上发出消息:北京南站大清场,她们在睡梦中被人拉上车送到久敬庄关押。据称,在七一前夕,无锡有几十人到北京上访,6月30号晚被清场送到久敬庄关押的大约有10人,目前,还有7人没有被释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