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演技精湛 林允获亚洲新星奖

【新唐人2016年07月03日讯】今年第15届的纽约亚洲电影节,活动时间是从6月22日到7月9日。周六在纽约的沃特里德剧院,放映了周星驰导演的电影《美人鱼》,女主角本人也来到现场。一起来看看。

我现在在林肯中心旁边的沃特里德剧院。今天,华语电影《美人鱼》的女主角——林允,以她在剧中爆发力十足的演技,获得本届纽约亚洲电影节的亚洲新星奖。

林允在美人鱼这部电影里饰演主角珊珊,同样身为人鱼的她,奉人鱼族的命令,暗杀地产大亨刘轩,来保护家园不被填海盖楼。电影中,美人鱼珊珊作为纯真和良心的代表,衬托出现实的丑恶和残酷。

纽约亚洲电影节执行总监Samuel Jamier:“林允的独特在于,她对电影独特的态度,以及她在银幕上的言谈举止。”

美人鱼这部电影,透过环保议题,加上童话故事的人鱼元素,成功凸显人类的贪婪。

纽约亚洲电影节执行总监Samuel Jamier:“我很喜欢电影呈现的中国新物质主义,和对富二代的批判,我觉得值得思考。”

本届纽约亚洲电影节,除了林允,还有日本的绫野刚和菲律宾的Teri Malvar,都是这一次亚洲新星奖的获奖人。

新唐人电视王姿懿、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