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软体应用展 体验最新软实力!

【新唐人2016年07月03日讯】由资讯软体协会主办的,台北国际软体应用展近日登场,一连展出4天,呈现新创科技和软硬整合的应用趋势,有什么亮点,一起看看。

2016台北国际软体应用展登场,才一开幕就吸引大批人潮,厂商无不展示最新技术。

小朋友:“喂~, 有听到吗?有。”

路过小朋友玩的超开心,还舍不得放下,新一代儿童用穿戴智慧手表,号称是儿童界的“Apple Watch”,还能化身遥控玩具。

点选萤幕控制滚动、翻腾,巧思成功抢下儿童穿戴用品市场50%市占率,今年预估销售将破两万套,秘诀是软硬整合。

科技公司业者王人杰:“可以知道小朋友的位置在哪理,也可以跟小朋友互相传送讯息,透过软硬整合方式,创造小朋友跟家长有更多互动的产品。”

将硬体搭上软体设计抢攻云端潮流。全球第一款互动式设计硬式飞镖机,可以数位计分,还能全球连线Online,一起跟国际好手云端比赛,看谁的飞镖射的更准。

民众:“跟我的朋友一起玩的时候,我不用一边玩一边记自己的分数,这样比较好。”

也有日本业者推出背景自动合成软体,不到三坪大空间,配合布幕,去背效果直达片厂等级,拍张照片还以为就身处国外,在日本大卖超过400套。

日商业者石井毅:“在小的范围之内,不需要复杂照明,也可以做出清晰的合成。”

台北国际软体应用展添增跨领域思维,主办单位以创新创意、智慧生活、智慧新政作为三大主轴。

中华民国资讯软体协会理事长邱月香:“所有产业的后面的支柱,就是我们的软体产业,去年我知道有八万人以上,今年一定会超过,因为我们展场成长50%。”

预计一连展出四天,同一展区也结合多媒体应用展、运动用品展加码登场,不少消费新品下杀折扣,也让人潮带动更多商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