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罗志祥携母做公益 提倡肝病筛检

【新唐人2016年07月03日讯】艺人小猪罗志祥与妈妈一同出席公益活动,提倡民众保肝的重要,记者会上,他提到爸爸就是因肝癌病逝,希望社会大众,平时多注意肝病筛检,不要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艺人罗志祥与罗妈妈,一同担任公益活动代言人,提倡肝病筛检的重要,因为罗爸爸就是因为肝癌去世,母子俩回想过往,格外有感触。

艺人罗志祥:“不懂得在第一时间去做,更精密的检测跟检查,所以得知到爸爸有肝病的时候,我们以为会没事,可是不知道隔了十年之后,他的病就开始发作了。我想要趁现在,大家还可以去珍惜的时候,赶快去做,而不是等到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

日前在脸书放上,自己化上老妆的模样,还写一封长信,给87岁的自己,文中写道,“虽然你已经87岁了 早已褪去明星的光环 回归平凡的生活”“但~我相信你身边ㄧ定有ㄧ位还是紧紧牵着你的手的好老婆!ㄧ样幸福开心的笑着!”

艺人罗志祥:“当你八十七岁的时候,你走在路上,已经慢慢地被所有人遗忘的时候,你身边只剩下谁,那个会觉得,会有点酸。”

艺人罗志祥妈妈:“年纪大不大是其次,身体健康是最重要,心理健康,是用金钱买不到的。”

公益广告:“阿祥,这十年来你都是这么帅,低调,低调,再低调。”

母子俩感情好,一同现身代言活动,罗志祥还透露,前一阵子才带妈妈去做健康检查,身体状况一切良好,至于外界关注的感情世界,他不愿多谈,罗妈妈则说随缘,缘分到了自然就有结果。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