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真实 iPhone 7不容错过的10大亮点(视频)

【新唐人2016年07月04日讯】据传iPhone 7基础版已经开始缓步量产,现在越来越多的传言尽管未经证实,却让人们非常期待。这些传言中有10大亮点,让人蠢蠢欲动,想尽快见到iPhone 7。

1. 两种尺寸屏幕,大屏幕采用全平面设计

有关iPhone 7屏幕的尺寸最初除了4.7吋和5.5吋之外,曾有第三种尺寸的传言,但越来越新的消息认为,iPhone 7应该只有这两种尺寸,其中5.5吋的iPhone 7 Plus很可能取消了顶部和底部的边框设计,采用全平面屏幕(Edge-to-Edge)。

2. 双镜头

从传言到谍照,iPhone 7 Plus的双照相机镜头说法似乎越来越真实,不过苹果公司去年4月收购的以色列照相技术公司LinX Imaging,拥有一项阵列相机技术,可以用多光圈相机模组,在相同画素下,捕捉到更多细节,拍出更真实的照片。

3. 整体外观改变小 天线位置调整

尽管iPhone 7传说天线改变很大,但大小和厚度没有变化,分别为138.3mm x 67.12mm x 7.1mm、158.22mm x 77.94mm x 7.3mm,这一尺寸与iPhone 6s保持一致。

尽管外观上并不明显,但iPhone 7的天线位置被认为,从之前的背部调整到机身的顶部和底部。

4. 强防水功能没能实现

之前外界迫切期待的可以带去潜水玩耍的防水iPhone,似乎在iPhone 7上难以实现。尽管苹果刚刚获得专利显示,未来的iPhone将可以达到较高防水等级,但应该不是iPhone 7。

之前有网友将iPhone 6放在水中进行测试,尽管浸泡了一小时后,手机仍然可以正常使用,但苹果公司并没有表示iPhone有防水功能。

5. 采用A10处理器,Home键改成触摸式

现在传言最多的,莫过于iPhone 7即将采用A10处理器,而且采用隐藏式屏幕指纹辨识功能。iPhone 7的Home键之前就有传言加谍照显示,改为了触摸式。

此外,iPhone 7有望支持无线充电技术,还能支援USB type-C连结口,充电更快捷。

6. 耳机变化大

iPhone 7的耳机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之一,传言认为,这次的iPhone 7仍然使用3.5mm的耳机插口,并非之前谣传的取消3.5mm耳机插口,改为Lightning Connector设计。

此外传说的iPhone 7的配套无线耳机,非常酷炫。

7. 电池容量扩大到3000mAh

iPhone手机的电池容量之前一度被用户骂翻,现在iPhone 7传说采用的电池容量更大,其中4.7吋的iPhone 7采用的电池容量为1750mAh或1850mAh,5.5吋的iPhone 7 Plus电池容量更高达2810mAh到3000mAh。

8. 存储容量32GB起跳

iPhone 7的存储容量最基本的设置被认为是32GB,之后还有128GB、256GB的选择,之前的16GB选项,对iPhone 7来说不再存在。此外,iPhone 7的RAM容量为2GB。

9. 金属外壳材质不变

之前有说法认为,iPhone 7的外壳会选用更加先进的玻璃材质,但现在的市场预测和谍照均显示,iPhone 7延续采用金属外壳,这种外壳可以防摔,也具有一定防水功能。

10. 机壳的颜色有4种选择

尽管iPhone 7到底是有深蓝色还是钛金黑色,现在仍没有准确的定论,但iPhone 7机壳的颜色共有4种选择似乎已经让市场达成共识。除了深蓝或钛金黑之外,其它3种颜色分别为银色、金色、玫瑰金色。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