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诸世纪》预言英国脱欧及中共未来

【新唐人2016年07月04日讯】【今日点击】(2573-1)

提要
诸世纪》预言英国脱欧中共未来
王岐山点名江系四常委下“通牒”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德国队跟意大利队在欧洲杯的这个,应该进入半决赛当中,1/4决赛当中,德国队终于如愿以偿翻身了。

因为在所有大赛中,过去时间里,德国队遭遇意大利队全输了。而昨天那场球赛呢, 说实话踢得没有那么漂亮,但是我觉得最出彩的是最后的点球。其中其实德国队进的第一个球满漂亮,我当时还想说意大利队够呛,因为场面上看意大利队比较弱。结果没想到弄个点球,没想到弄个点球,这是很有趣。弄个点球就变成了,你能感觉到这历史的痕迹。就是说德国对战胜不了意大利队,这历史的痕迹和命运就在其中。我相信当时意大利队获得那点球的时候,对德国队的打击的阴影,心理阴影贼大。

而点球呢,我们知道心理的因素远远超越于技术本身。在这点上,我个人以为意大利队就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在120分钟比赛中,最后一分钟换上了球员,换上另外一个球员,那是在应对点球。那你不让他上场适应一段时间,你让一个根本没在场上,120分钟都没踢球的人,扭脸上去干巴巴踢一个点球。没对没错,在我眼睛里就是命运。在我眼睛里恰恰当时他换了个人的时候,我心里当时想,挺麻烦。就是那个人踢飞了其中的一个点球,这是意大利队。

而更有趣的意大利队的守门员,在他扑点球的时候方向非常正确。但就是他的身体动作没有球的速度快,因为他岁数大了,30多了。充满了经验,懂得一切如何,但他的身体速度跟不上球的速度。踢球的人比他年轻太多,球速太快。这是什么?这是命运。命运到今天改变,出现了场面。没有对,没有错,是命运。我相信很多朋友能理解。

而在英国脱离欧洲这件事情呢,结果就在周末的时候看到一个报导,有个朋友突然发现,英国脱离欧洲,是在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里面有记载,很有趣的一件事情。他当时是这么说的:诺查丹玛斯诸世纪预言了英国脱欧。它最奇葩的就是最后两个数字:23和6。他说我当时头皮发麻,讲的是6月23日脱离欧洲这件事情,公投,一丝不差。这是国内一个人。他说一个月前我在诸世纪里偶然碰到这么一篇,然后写进了6月10日的QQ里面,是诸世纪里面的第51首。

他说这就看到电子版上,然后他就解释如何如何。是首诗里面提到了日期 6月23日,提到了英国在公投时,那个年轻的女议员被枪杀;提到了英国本身,也提到了英国未来。说在脱欧这件事情完了之后,英国将陷入衰败,就有可能陷入衰败。因为它从真正的顶峰中跌落下来。我们现在看到在英国出现了一些混乱,那混乱的原因,包括主持脱欧的原伦敦市的市长,应该说,不知道应该怎么描绘,就说他把人家推上山头了,扭脸他撤棒走了,确实有点这意思。而另外一批人,特别是伦敦人,站出来抗议,要求第2次公投。

《诸世纪》预言英国脱欧中共未来

那这件事情我觉得无所谓,这件事情关键, 它出现在诺查丹马斯的诸世纪里面。那如果是这样对应的话,我也看过,有意查到了一些诺查丹马斯的内容。它特别提到,在1999年如果有件事情发生的话,那我预言后面的很多内容,就不一定准确,可能会有变化,但并不是全盘否定。其实在诺查丹马斯的预言中,直接谈到中国和共产党,有一部分,有一部分,很少。

《诸世纪》预言英国脱欧及中共未来

有中国人把它解释过,我们跟大家分享1、2个。首先我们看到一个比较明确的引用:它说共产主义被抛弃。这是在纪4,它分成很多啦,第32首:在那些时地,在那些时地,那翻译得不一定完全准确啦,肉要让位于鱼,共同的法律成立来反对,根深蒂固的古老的传统被移走,同志共同拥有一切会被舍弃远离。

所以在它认为这是指的共产党。那另外一个就是中国共产党的盛衰。它说天秤在西方统治,在天地间主持规律,没有人看到那亚洲力量被毁灭。宜到七,紧抓那第七个继承的统治集团。这里说的亚洲力量,就是中国,中国共产党。但没有人能够意识到它会毁灭,因为看起来它,看起来它太强大。毁灭在什么一个背景下?

习近平是中共1949年以来,第7个党的总书纪。预言非人力而为,只有生命境界才能够理解。前提说好了喔,这事还没发生呢,那是对是错呢,纯粹是我个人的感受。

可是也就在这个时候,王岐山下家伙了,争鸣杂志这么说:王岐山点名4个常委下最后通牒。事情发在6月中旬,在香山中央干部休养所,召开了一次学习座谈会。王岐山在会上直接点名曾庆红、李长春、贾庆林、贺国强,4名常委。

并且提出警告。今天中共最上层,中南海的水基本抽干了,打谁很清楚,就这么干了。7月1日习近平讲话,是他在2012年上台之后,第一次正式的在七一这天,向全党发出了他的说法。他的说法当中,任何组织,任何人,都不能超越国家宪法。

王岐山点名江系四常委下“通牒”

在与会的11名前政治局委员发言后,王岐山代表政治局,和中纪委发言。直接点名曾庆红、 李长春、贾庆林、贺国强。这是2002年到2012年,16届、 17届政治局常委当中的,江泽民的绝对的代表人物。提出3点要求:第一,什么时候签署关于个人配偶子女财产,及收入来源公开公示意见。直接了当打在根上,说明4个人没签。第二条, 什么时候签署关于规范子女配偶、直系亲属经商办企业的问题。俩是一个问题。第三,什么时候应该自律、自觉,遵守执行党纪、党规,停止一切非正常活动。这是一个问题。你今天不签署,就是没有执行党纪、党规,就是非正常活动。王岐山两次提到要自律、自觉、自尊,把握好时机,不失时机, 这是威胁。把握好时机,不失时机,对他们双规的,公布他们,双规的日子已经被定了。

我们这一、二代没有什么老本可吃, 反之要反思一下,欠下的债已经不少了,是时候问一下,何时来清理了。多绝,是时候问一下清理了。我们这一代欠人不少了,我们不能再欠了。他说完这话,跟你挺亲的,实际我就说这话打你。那我跟你说北京人哪,水深火热中, 翻饼,烙饼,个个都跟煎饼似的,不知道烙了多少回了。所以这就是在我的眼睛里,非常有趣的故事。

美国之音做了一个视频节目,叫共产党未来如何。而它请的人是高文谦,这是很有名的。高文谦说这个话题比较大。从执政能力来说,现在是不敢恭维,把这么大的国家,变成一个警察国家。贫富差距巨大又腐败横行。那从社会安全的角度来讲,名目繁多的非正常死亡,让人们没有安全感。当初共产党打天下时有3个法宝: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而现在我们看到的,只剩下暴力和谎言。而未来维持中共的现在的场面是两条,一个是高速经济发展,第二个是党内的利益共享。

党内的中共上层的利益共享,高速发展。高速发展已经没了,这是所有人看到的,弄不着钱了。而党内的利益共享 ,我们刚才说了,王岐山干的那事,对不对,已经打到政治局常委了,以反腐的名义, 没错吧。习近平、王岐山、栗战书,与全党党员,高级党员,高级干部互为敌人。以党的名义,以净化党的名义,打破了党内利益共享的根本。在没人知道的,在没有人能够意识到的,这强大的亚洲的恶势力,就死在第七个继承者身上。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