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军出错 蔡英文:不会逃避责任

【新唐人2016年07月04日讯】总统蔡英文今天(4)南下高雄,主持三军五院校联合毕业典礼。 近日发生海军误射雄三飞弹造成死伤重大意外,蔡英文在校阅部队的时候,表情是格外严肃。

校阅三军仪队蔡英文面色凝重。雄三误射事件之后,蔡英文主持三军官校毕业典礼,受到关注。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这几天,国军发生了一些事,我相信,大家也非常担心;对于社会各界的批评指教,各位跟我一样,感到难过,甚至士气遭受打击。不过,我要鼓励大家,越是遇到挫折,越要稳健前进。勇于面对错误,勇敢迎向挑战。”

勉励三军五校毕业生,与人民荣辱与共,强调国军出包,三军统帅无法逃避责任,誓言大刀阔斧改革国军。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 我不会告诉大家,我们的国军一切都很好。如果今天站在这里的我,这样告诉你们,那我就不会是一个负责任的三军统帅。我不会逃避问题,我也不会逃避责任,我们的国军需要改革,而且是大刀阔斧的改革。 ”

首次为官校毕业生授阶,蔡英文重申国防改革决心。雄三误射严重意外,是改革的契机,还是又一次打击国军士气,考验蔡英文的领导能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刘姿吟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