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4人食用后生病,美国扩大通用磨坊面粉召回种类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讯】(新唐人记者编译报导) 5月31日,美国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宣布在全美召回一千万磅的袋装面粉。而上周五(7月1日),又有4位民众因通用磨坊的面粉而生病,因此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扩大了召回的种类。

据NBC新闻报导,目前已有42位美国民众因食用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感染了大肠杆菌的面粉而生病,不过没有人死亡,也没有发展成严重病情。

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指出,这起事件提醒民众,任何生的食品都可能带有细菌,在这些面粉导致的食物中毒案件中,有不少人是因为吃了生面粉,比如生的饼干面团或生面糊,而生病的。

有些人在做饼干、面包时,会在烤制之前尝尝生面团的味道,以确保烤出最佳口味,但CDC提醒,生面团一旦沾染了细菌,哪怕吃一点点都可能生病。而烘培烤制的过程可以杀死很多细菌,包括大肠杆菌。另外,即使是那些没有问题的面粉也不要生食,因为面粉以及其它做面团的食材都有被污染的可能性。此外,每次做完点心后,装过生面粉、生面团或者生面糊的容器餐具也要用热水和洗洁精好好清洗。如果你家里的面粉已经没有原本的包装袋,你弄不清是不是要被召回的面粉,那么专家建议大家统统倒掉,然后认真清洗存放面粉的容器,以防万一。更多召回以及退货资讯请查询【通用磨坊网站】

据CDC统计,美国每年有 4800万人因食物而生病,也就是每6个人中就有一个人会发生食物中毒或其它食源性疾病,其中3000人因此而死亡。

责任编辑:小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