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震撼弹 杜兰特宣布加入金州勇士

【新唐人2016年07月04日讯】美国NBA俄克拉荷马市雷霆队的球星,凯文‧杜兰特,是今年最受瞩目的超级自由球员。今天,杜兰特正式宣布,将加入金州勇士队,也让金州勇士队更加如虎添翼。

27岁的杜兰特,今年每场平均拿下28.2分,8.2个篮板以及5次助攻,是雷霆队最重要的主力球员。

杜兰特的合约已经到期,成为今年最受瞩目的自由球员之一。

周一,杜兰特在网络上公布消息,他感谢雷霆队与球迷多年来对他的栽培与支持,但他觉得自己的球员生涯需要更多的成长。

杜兰特说,“我知道这项决定会让很多人失望,我也深感痛苦。不过我相信,对我的人生与职业生涯来说,此刻我做的是正确的选择。”

杜兰特曾经获选为2014年NBA年度最有价值球员,今年也曾带领雷霆队在西区决赛中与金州勇士队一决高下。

如今,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也势必让勇士队明年更有实力,夺回NBA总冠军。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