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邮政发停工通知 政府说有权宜之计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讯】(记者王兰报导)加拿大邮政今天向工会发出72小时的强制停工通知,如果周五工会不接受协议将要强制停工,对此,加拿大联邦就业与劳工部长玛丽安.米海楚克( MaryAnn Mihychuk)表示政府已经知道邮政公司想要更改工会的雇员雇佣条款,并表示万一罢工政府会有权宜之计。

米海楚克表示政府鼓励双方继续谈判,政府的协调员正在帮助双方的协商。

她还表示如果邮政服务真的停止,那么加拿大政府的权宜计划就会实施。

民众可以访问Canada.ca网站获得最新信息。

加拿大邮政公司和工会谈判进程:

•两个集体协议的延期。第一个集体协议覆盖约8000名农村和城市邮递服务, 2015年12月31日到期,第二个集体协议覆盖约42,000名城市运营职工,2016年1月31日到期。

•在2016年4月11日,两名调解员协助各方谈判。他们与4月14日和5月27日之间举行了几次会议,双方当事人2016年6月10日结束调解程序。

•联邦调解与和解服务的设立是为了解决加拿大劳工法管辖的工会和雇主之间的纠纷和争议。

相关链接: 加拿大邮政通知72小时强制停工 工会:“要我们屈服”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