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贴】在多伦多如何找到合适的室友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讯】 在多伦多这个加拿大最大的城市,房租可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找到一个室友与自己分担,减轻点经济压力,何乐而不为?不过。怎么样才能够轻松地找到室友?

如果你不想因为分担房租,或者是洗盘子、清洁卫生等问题,与好朋友闹翻了脸,从朋友圈之外找个室友,或许是条出路。当然,得是志同道合、生活习惯差不多的室友。那么就来试试blogto.com推荐的一些网站和活动吧。

Bunz
这个网站让人信心十足。对所有访客,Bunz有求必应。试试向这个进行秘密交易的社会发出一个请求吧,你会开心地看到一堆离奇物品在寻找商机,从复古游戏机,到好点子,啥都有。

需要室友?前往“Home Zone”页面,多伦多一些最优秀的公民,或许正在等待与你同住一个屋檐之下。

Nice Place Toronto
如果你懒得与Craigslist网站上的广告打交道,不妨点击Nice Place Toronto的网站试一试。该站点的运行者,已经帮你挡住了广告之扰,长驱直入你心仪的公寓。

心仪哪一种,从里面挑就好了。除了张贴你想分租的房间的雅照之外,你还可以看看有谁在找房客,可能还省去了你自己租房、找室友的麻烦。

padmapper.com
如果你经常租住公寓,这个网站对你来说,可能已经是老友了吧。该网站经重新设计后,看起来已经不那么老土。无论你爱它还是恨它,在找个落脚地方面,它还蛮管用。如果你选择的是找房间,而不是找整套公寓的话,你可能迅即找到完美室友。

Apartmate
这个网站有点像约见室友的应用程序。输入你所有的必要的信息,你就会看到备选的大多数最佳室友靓照。如果不相信获得的匹配得分,读一读对方的个人简介;或者你感到还不错的话,就给对方发一个电子邮件,互通一下有无啦。

──转自《大纪元》 有删节

责任编辑:张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