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专家:一旦温哥华房市场泡沫破灭 有人会失去一生储蓄

【新唐人2016年07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又容报导)据globalnews报导,温哥华房地产市场热得发烫,价格一直在看不到头地往上升。但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人们就会看到泡沫的破灭。

Marc Cohodes曾经操作华尔街最大的对冲基金。现在,他将目光投向了加拿大的住房市场。

Cohodes表示,他本人在温哥华房地产市场没有个人投资。他说,他想谈谈温哥华的住宅市场,因为他强烈地感觉到有人要当冤大头。

最近温哥华房地产交易的一个头条新闻说,一座位于温哥华Shaughnessy地区7200平方英尺的遗产房,以2100万元出售,另一座位于Point Grey社区,建于1930年,只有2000平方英尺的房屋竟标价239.8万元。

大温哥华地产局说,6月,温哥华独立屋的基准价格同比增长了38.7%,达到156万元。

Cohodes说,“我认为这是一个洗钱活动引发的市场。 地方政客伙同业界人士,寻求来自中国的热钱,以支撑这个市场,它不会持续。”

Cohodes说,“温哥华已成为全球或北美洗钱的圣地,随着中国实施资本管制,这个情况将会变化,也许是急剧的变化。如果卑诗政府对控制市场不作为,他们会下台。这简直是疯狂。在你的势力范围发生了什么?辛勤工作的人被挤出市场。这不会有好的结果。”

财政部长Mike de Jong曾说过,他不相信温哥华房地产市场存在泡沫。对此Cohodes说,“市场已经高的离谱,而卑诗省长简慧芝却还要到中国寻求房地产的买家。”

他说,“并非没有解决问题的方案,但卑诗的政客们不愿吃下这剂苦口的良药,因为他们仰仗于此维持生计。”

Cohodes说,“在这个市场买入的人,将会成为用自己的余生偿还债务的仆人。一旦温哥华的房地产市场泡沫破灭,有人会失去一生的储蓄,而泡沫终将破灭。”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