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总商会实习生开跑 内向孩子开心扉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讯】进入暑假,纽约华埠的中华总商会之前招收的高中、大学实习生也开始投入工作,他们除了学到待人接物的礼仪,还有如何与他人沟通。

今年暑假,中华总商会总共有9名高中实习生,他们要在8个星期里,跟进商会的大小事务。

例如:“亚太裔招聘日”活动,就是其中的例子,实习生们要邀请民意代表、政府官员参与讲座、还要联系不同的企业。

中华总商会青商部理事长卢元龙:“举办这个高中、大学生的实习已经第3年了,每一次我们都希望多一些年轻人回到社会,其实年轻人就是要鼓励,一些环境去培养,带领他们做得更好。”

高中实习生刘美心:“我以前是教育小朋友的,不想局限自己,想学新东西。”

大学实习生唐伟贤:“我们希望促进华裔雇员和社区的互动,在华埠社区。”

不少家长反馈,孩子们经过8个星期的实习,性格变得外向、阳光。

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子女在中华总商会实习以后有很多不同,第一就是跟父母沟通比较容易。第二他的整个对人、对事的态度也会有进步,第三就是会比较多嘴。”

完成8个星期的夏季实习后,这9名高中实习生将带着结业证书和申请大学的推荐信,继续完成他们的学业。

新唐人记者李凯文、蔡溶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