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藻征文获奖者访日本升康力收获丰

【新唐人2016年07月06日讯】日本京都三天免费旅行,您期待怎样的旅程?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升康力有奖征文”的一等奖获得者,不仅看到了京都古城,还被日本企业的敬业精神所打动。

Stephanie Wu是纽约第一保健的副总裁,她荣获了本台举办的升康力小球藻健康分享有奖征文大赛一等奖,也因此赢得四张前往日本京都的免费机票。来到慕名已久的京都,吴女士与她的家人、朋友一起参观了年收入超过2亿美金的升康力总部和产品制造工厂。走进8层楼的总部大楼,迎接他们的是欢迎标语,社训和创始人中山秀雄。

纽约第一保健副总裁Stephanie Wu:“他的一个非常有名的一个理念就是,健康不是礼物。它是每个对自己负责的人,每天累积起来的礼物。是自己送给自己的礼物。这个非常重要。”

升康力公司广告部经理古阪刚志:“升康力公司不仅销售小球藻产品,更希望协助大家活出健康的人生。我们全球员工都为此努力,希望社会大众能活得健康。”

在升康力总部,吴女士还在小球藻茶、明目剂、即溶粉等众多产品中,发现了特别适合于中年妇女的小球藻护肤品。这个产品今年刚刚在北美上市。

纽约第一保健副总裁Stephanie Wu:“这个产品我放在皮肤上没有任何的油性。它的吸收力比较强,而且它的味道完全不同。这个新产品的果香味特别好闻。”

近几年,升康力又扩大了其产品线,并且不断有新的研究成果出现。

升康力公司资深管理总监久保田仁志:“建立了新品牌,面包,茶,和果冻,把这些产品与小球藻结合,使任何人在任何时间都可以使用小球藻,于几年前投入市场。”

升康力公司研发部主管藤岛雅基:“最近对小球藻的研究有很大进展,就是发现小球藻内的维生素B12可被人体直接吸收。”

生产升康力小球藻的QTP制药厂是日本最大的制药厂之一,年运营额达到90亿日元。吴女士参观了QTP生产小球藻的过程。这里消毒程序非常严格,产品硬度测验和溶解速度检测也很严苛,一旦不符合标准,一整批产品就会被淘汰掉。

纽约第一保健副总裁Stephanie Wu:“从原材料到产品,到我们客人的手上,五大工程,五大环节,几十道工序。让我感受到,以后拆开包装都要很用心的去拆。”

吴女士表示,她会将从升康力学到的理念用于她在纽约公司的员工培训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