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韩国货买不着?新网站解决问题

【新唐人2016年07月06日讯】许多人喜欢购买韩国化妆品和生活用品,但担心买到假货,也看不懂韩文说明,想直接向韩国网站订又需要验证身份很麻烦。不过,七月六日,一个为在美华人设计的韩国购物网站“萌萌哒”(mengmengdashop.com)开通了,这三大问题通通解决。

萌萌哒网站行销副总Jenny Zhang:“所有的商品都是正品,大家可以很放心地去购买。”

访客可选购675件各式热销商品,还有促销优惠。如佑福来(Neoflam)厨房用具套装七五折,伊思(It’s Skin)化妆品买满20元有礼品赠送。请宋仲基代言的韩国多功能电饭锅(Cuchen)酷晨,汤饭粥都能煮,优惠期间赠送陶锅锅具。

酷晨代理商销售分析师Antonio Choe:“酷晨主要是用IH全方位加热饭锅,让米饭更湿润完全煮熟。”

金秀贤代言的福库(Cuckoo)保持原价,但也有赠品。

福库销售Lilian Li:“我现在就是专门用福库来炖白切肉、木耳汤、绿豆汤。因为它是带压力的,所以它煮出的稀饭会特别好吃。”

想让室内保持湿度顺便来个芳香疗法调解心情,可以考虑这个会变色的加湿器Miro。

Miro北美总裁Nicolas Moore:“这个设计就是要让每一部位都能清洁和触及到。”

网购物流“江南店”这次大方提供七折优惠。

江南网购店销售主任MJ Kim:“我们选择在韩国电视购物上最热销的生活用品、化妆品系列、健康和厨房用品。”

MJ说多功能电棒卷、面霜和胎盘护肤品,在他们网站上常占据热销商品前五名。

别小看现场陈列的这个热销的宠物床,据说小动物进去后就舒服得不想出来了,因为非常柔软舒适。

萌萌哒计划以后还会销售演唱会、电影票以及韩国饭店优惠券等商品,并希望将市场从美国推向全世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