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两万民众签名支持美西天国乐团

【新唐人2016年07月06日讯】对于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美西天国乐团,在北加州樱花节游行无故受阻一事,有超过两万名的加州民众签名,支持天国乐团的合法权利,他们表示,不能任由中共插手干涉美国的民主自由,应该恢复天国乐团参加新年游行和樱花节游行的权利。

鼓声雄壮,旋律悠扬。成立十年来,法轮功美西天国乐团长期获邀参加重要节日游行,深受民众的喜爱。然而今年4月原本申请获批的日本社区樱花节游行,在出发前被其中一位组织者临时宣布取消。

美西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小号手William Jiang:“当时有一个人突然走过来,用很大的喇叭跟我们说话,我当时听他说,你们被拒绝参加游行了。就很难相信这是事实在发生。”

负责申请本次的游行的Abraham表示,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拒绝游行并非组织者的本意,而是中领馆和亲共团体中华总商会在背后施加压力。

美西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指挥手Abraham Thompson:“表面上可以说种歧视,但是仔细观察会发现有中共极权的干扰,试图渗透我们的社区,影响社区领袖和游行的组织者。”

法轮功团体一直因中共插手阻挠而被旧金山中国城的新年游行排斥在外,而游行的组织团体就包括中华总商会。樱花节游行事件发生后,天国乐团团员以及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开始到市议员向议员陈情,并向市民征集支持签名,要求给予天国乐团参加新年游行和樱花节游行的权利。目前签名数量已经超过2万,并且逐渐增多。

天国乐团支持者Paul Coleta:“作为美国人我们重视自由,我认为这个世界是多元的,我们应该对此尊重。”

天国乐团支持者Jenny Coleta:“我同意。我认为人是有信仰自由的权利的。我感到生长在这个国家很幸运,因为有这个自由。我们应该帮助那些没有这种权利的人们。”

从波特兰到洛杉矶,美国西海岸各大游行现在都能看到法轮大法天国乐团的身影,也唤起美国民众了解法轮功的真相。

美西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指挥Abraham Thompson:“我们乐团的目的是为了与人分享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也让人们关注在中国还在的发生的迫害。我们已经参加了上百场次的游行,也获得一些奖项。”

美西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圆号手郭春玲:“希望让全世界所有善良的人们,都能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希望所有的民众能有幸听到我们的演出,因为我们所有的成员都是法轮功的修炼者,我们也是希望通过我们的乐曲把大法的美好传递给世人。”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