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议会前 烈日下 法轮功学员吁关注活摘罪恶

【新唐人2016年07月06日讯】从周二开始,近百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法国的欧洲议会大楼前,向往来民众讲述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呼吁欧洲民众与政要关注,一同制止这场迫害。

烈日当头,暑气正浓,法轮功学员坐在议会大楼前的草坪上,打出标语横幅。希望他们的诉求再次能被听见。

德国法轮功学员迪玛:“我们准备了书面声明,希望议员能够签署,来表达他们的支持。”

WD48是12位来自5个党团的欧洲议会议员联合发起的书面声明。协议内容包括要求调查中共从良心犯包括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的行径。按照欧洲议会程序,只要有半数议员签字,书面声明就会被提交给欧洲理事会和欧盟委员会,这两个部门被要求调查中共活摘罪行,并敦促欧盟各国公开谴责这一罪行。

2013年12月,同样在斯特拉斯堡,欧洲议会通过了一项反对中共活摘器官的决议。此次书面声明是敦促欧盟具体实施两年多之前通过的这项决议。

比利时法轮功学员杰西卡:“2013年12月份的时候,其冷无比,似乎是穿多少衣服都能把人冻透。而现在是在夏天,法轮功学员冒着酷暑和平请愿,很多都是自己或者是自己的家人在中国曾经遭到过惨烈的迫害,有的学员一家几口人都失去了生命。所以我们今天能在这里头和平请愿实际上已经是非常的幸运了,因为我们已经是死里逃生了。”

这些人的诉求被路过的游客、居民和议会工作人员听见。

德国游客约纳斯•施米特:“为了贩卖器官而杀人,这真是太可怕了,非常不好,所以我们签名支持他们的呼吁,希望能有所帮助。”

欧洲议会工作人员埃米利奥•艾斯提维玆:“那位法轮功学员让我将这些讯息转达给直接和议员共事的同事,来征求足够数量的签名。”

记者:“那你准备这么做吗?”

欧洲议会工作人员埃米利奥•艾斯提维玆:“那当然了,我已经联系了我的一个同事,现在我得赶紧进去,看能不能留住她。有很多议员对强摘器官非常担忧,很想尽一份力。”

新唐人记者李月、方海东法国斯特拉斯堡报导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