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骑警拒绝参加仪式活动 抗议工作条件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讯】(记者王兰报导)加拿大皇家骑警的成员们正在默默进行抗议,他们说部队人手不足,整个部队士气低落,一些骑警拒绝义务参加一些社区的纪念性活动。

加拿大各地的各种活动,如展览、庆祝活动和体育赛事中你都可以看到穿着红色制服和头戴牛仔帽的皇家骑警助阵,不过一些骑警已经表示拒绝参加这样的所谓的“红色哔叽责任”了。

所以今年温哥华的加拿大国庆日就缺少了往年皇家骑警的风采。

“这是很令人失望,但我不得不宣布取消皇家骑警参加温哥华市区的加拿大日游行。”士官长Nathalie Caro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埃德蒙顿警官Richelle Daly说:“主要是士气问题,资源缺乏,人员疲惫,当要求士兵加班的时候,他们更喜欢做一线的执勤工作,而不是参加仪式活动。”

皇家骑警的抗议活动主要是在社交媒体上组织的,他们还在讨论抵制参加游行,和其他社区活动。

加拿大皇家骑警退休警监Cal Corley表示这是一个早期信号。

他说一线的警员有很大的压力,他们的不满包括:

•将人员重新调度去反恐,让其他岗位人员紧缺

•2014年蒙克顿被杀的三名骑警武装配备不足

•部队内部出现性骚扰集体诉讼

•皇家骑警的工资远远落后于警察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