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门”案未了 国务院重启调查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讯】再来关注美国大选。希拉里电邮门再起波澜。美国国务院周四宣布,从新启动对希拉里使用私人电邮事件的内部调查。

周二美国司法部长林奇宣布,接受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的建议,不对希拉里提出任何指控并且结案。这是希拉里邮件门丑闻的转折点,但并不是终点。

周四,国务院发言人柯比表示,早前为了避免干扰联邦调查局,国务院在今年4月暂停电邮门内部调查。在司法部决定不提出指控后,国务院决定重启对希拉里及其助手的内部调查,研究是否存在违规处理涉密信息的情况。

柯比强调,调查将针对希拉里现任助手的行为操作,如操作不当可能面临“行政处罚”, 包括失去背景安全许可,这对于希拉里的高级助理来说,意味着如果希拉里当选,他们无法获得委任。希拉里的前任高级助手,也同样面临“行政处罚”,即使他们已经辞职离开。

不过,希拉里周五得到副总统拜登的支持,首次与她一起到费城登台造势。

另外,有知情人士透露,希拉里的党内对手桑德斯,最快将于下周二在新罕布什尔州的活动上,为希拉里背书。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