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 】7月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马鞍山灾民示威 抗议政府虚报灾情

中国南方各地正在遭遇洪灾,安徽马鞍山博望区很多村庄被淹,但当地抗洪防汛指挥部却在央视上声称,只有两条巷子淹水。7月8号,当地上千名灾民手持横幅游行抗议,却遭到当局派出的大批警察拦截。

2. 上海沈佩兰受审 逾百民众庭外声援

7月8号下午,上海维权代表沈佩兰被指控“寻衅滋事”一案,在闵行区浦江镇法庭开庭审理,法庭外聚集一百多名上海公民声援,法国、美国、英国等多国驻上海总领馆人权官员也来到了法庭外要求旁听,但都遭到拒绝。

3. 内蒙古牧民抗议铝厂污染环境

7月7号,内蒙古阿日昆都愣种畜场的牧民,再次拉横幅抗议霍林河铝厂污染环境。他们要求当地政府公布前一阶段检测到的污染情况。

4. 长沙强拆活埋农民 300人抢尸打伤多人

长沙市岳麓区农民龚雪辉被强拆时失踪。21天后的7月7号,家人发现她被埋在拆迁的废墟中。当天下午,当地政府出动300名警察和辅警,法医,抢走死者的遗体,并打伤了死者的儿子和另外几名家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