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枪击案 纽约警察执勤人力加倍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讯】受到周四(7号)晚上达拉斯袭警案的影响,纽约市警察局今天宣布,目前暂时会让警察搭档巡逻,以确保他们的安全。

达拉斯周四晚发生的袭警案,震惊美国社会。

纽约市长白思豪:“这是非常心痛的一天。”

由于五名警察被枪击身亡,7名警察受伤,纽约市警察局现在暂时加倍人力。

纽约市警察局长布莱顿:“现在纽约警察执行任务人力会加倍,我们大部分巡逻是两人一组,现在会尽全力,以加倍的人力执行所有任务。”

从周三(6号)开始,纽约市警察局陆续从社群网站、警察热线电话收到一些威胁,不过警方表示,这些恐吓目前还不可信。

纽约市警察局长布莱顿:“目前纽约市警察局没有收到可信的威胁。”

面对指责警察执法过度的声浪,白思豪呼吁市民,在路上看到警察,可以跟他们说声谢谢,毕竟他们也想尽职尽责。

纽约市警察局长布莱顿:“警察有权感到生气,有些因为穿蓝制服而感到害怕。既使昨晚他们是被攻击的目标,还是穿警服去执勤。”

纽约从周四(7号)晚间出现的示威抗议,警方预计未来几天还会持续,并会加强警力维持所有人的安全。警方也希望多年来维持警民关系的努力,不要因此被破坏。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