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大日本美食节 星期日扎营多伦多

喜欢日本文化的你千万不能错过全加拿大最大的美食节喔!

先把地址放上来:

地点:庆典广场, 300 City Centre Dr, Mississauga, ON L5B 3C1
时间:周日,2016年7月10日 – 下午12:00至晚上8:00

这里有至少12家美食摊位,而且都和平时在餐厅吃的有区别喔!十二家餐厅列表如下,都是日本知名餐馆呢!

Izakaya Ju:

网友“MiniBoss吃吃吃”点评说,据说咖喱饭做得非常好吃,烤串做的也相当不错,不论是盐焗的火候还是酱汁的味道都很满意。

Ryoji Ramen and Izakaya:

2013年的时候在多伦多成立,据公司网页上表示,这是多伦多唯一的冲绳式居酒屋。他们家有肌肉和猪骨两种高汤作为汤底。拉面是在多伦多的工厂加工制成,味道鲜美价格适中噢!

Kinka Izakaya:

在大温地区有多家分店,而且每家分店都有不同特色,但是都保持了正宗传统的日式风味美食,连店员都是日本人喔。他们家的炸鱿鱼很好吃~

Tohenboku Ramen:

他们家拉面的独特味道来源于日本传统的慢煮鸡汤,从汤底到面条,到配菜都可以任意搭配组合,你可以选择瘦猪肉、或者鸡肉啊等等。他们的鸡汤里有海带蘑菇和新鲜的葱等配料,除了这些,还有独家的秘方喔!经长时间熬制,将骨髓和胶质熬进去、汤中⋯⋯

据悉这次美食节,唐变木将提供Oyaki烧烤Bun。Oyaki(おやき)是长野县有名的乡土料理。像包子的料理,用荞麦粉做的面皮里面可以包各式各样的馅。

Mye Japanese Restaurant:

老板Aoki桑在87年收到时任Oakville市场邀请,千里迢迢从东京来开了自己的店.他们家重质重量,20多年的历史直到今年才在Oakville开了第二家分店。也被外媒誉为“小日本在奥克维尔的心脏”

Ramen Raijin:

非常有特色的一家拉面店,这里的拉面选用鸡汤取代猪骨汤,每一碗汤里面都会加入黑黑的有如木炭粉一样的东西,但其实这是使用腌制过的笋来制成的,这种“烟雾弥漫”的深度虽然不好看,但是用来提味可谓一绝。至少在目前为止,多伦多还没有其他店家能有这个创意。这次美食节将提供饭盒和一款柚子日式拉面~

有机会千万别错过这次的美食节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