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警局夏令营 华裔学子成绩优异

【新唐人2016年07月09日讯】结束了为期四个星期的旧金山警局夏令营,7月8日,旧金山警察局为参加夏令营的29名中学生举办结业典礼,其中华裔学子在体能与智力方面都表现出优异的成绩。来看报导。

训练警官说,短短一个月的夏令营,将这些原先早上无精打采的学生们变得精神起来,他们不仅学习了警察的职业道德伦理、紧急情况警车操作、枪支安全、急救措施等知识,还有跑步与俯卧撑体能的训练。

两名华裔男女学生分别获得了体能训练的第一名。Angel Li还获得了理论知识考试平均99.6的优异成绩。

结业典礼上,一名华裔母亲还获殊荣为自己的女儿戴上结业章。

警察母亲Cathy Fong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项目,对于一个青少年开始了解社区服务,怎样帮助并回馈社区,还能拓展领导才能与团队合作精神。”

学生Gabriela Hernandez表示,“之前我对自己说的话没有信心,但现在我看到了变化,我学到很多警察的工作,他们做什么为什么那样做,我也了解到母亲所曾经历的训练,以及她今天所面对的。”

旧金山副局长谭敬文说,“我总是鼓励华裔警官能够参与警局的工作,特别是那些能够说华语的人,因为他们在社区的工作将会带来社区的影响。”

看到女儿取得的优异成绩,有一对双胞女儿的华裔妈妈很开心。李女士表示,这个女儿就想要当警察,“我不认识英文,什么都不认识,都是他们自己去做的,最主要的是身体健康,和他们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Angel的胞姊Annie Li说,“Angel晚上很努力,平时都很努力,但现在会为考试做很多的俯卧撑和仰卧起坐。”

针对达拉斯发生的袭击事件中,警察表现出的勇气,警长表示致敬。

旧金山警察局长Toney Chaplin说,“很多时候这些突发事件会出现,我们从执法的历史中,吸取教训,并为将来做得更好而改进。”

旧金山副局长谭敬文认为,“虽然目前全美警察正处于困境,但我们需要相互照应,并且配对和小心谨慎。”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