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法轮功学员反强摘 众多欧政要支持

【新唐人2016年07月09日讯】近两个月来,欧洲的法轮功学员连续不断地向欧洲议会议员讲述法轮功真相,要求调查并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欧洲议会议员们的支持。请看来自法国斯特拉斯堡的报导。

本周在斯特拉斯堡举行的欧洲议会全体会议期间,有来自欧洲13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在议会大楼外举行活动,讲述法轮功真相。受到很多欧洲议会议员的支持,他们纷纷签署要求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书面声明。

有100多位欧洲不同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在法国斯特拉斯堡举行的欧洲议会全体会议期间,举行活动,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居住在丹麦的上海法轮功学员鲍学珍:“在上海,我们检查身体以后,有几个我们叫同修,就不见了,而且是外地在上海被抓的,他们没用名字,就用代号。”

很多议会议员及工作人员了解真相后纷纷表示支持。由5个党派的12位议员于4月底在欧洲议会发起了48号书面声明,要求对中共活摘器官进行调查,目前已经有300多位议员签名。

斯洛伐克的欧洲议会议员、书面声明作者Branislav Skripek:“我们需要公布于世,形成公众压力,政治和外交压力,要对活摘器官进行调查,这种行径必须停止,我们不能接受。我们必须使用任何办法来制止。”

比利时的欧洲议会议员,书面声明作者MarkDemesmaeker:“我想对他们说的是,我们不会忘记你们,我们将继续为他们发声,为言论自由,信仰和宗教自由发声。”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李迪娅法国斯特拉斯堡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