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孤人不孤 蔡英文:全台湾跟台东人站一起

【新唐人2016年07月10日讯】强台尼伯特重创东台湾,今(10)日,总统蔡英文在脸书发布视察受灾地照片表示,风灾让台东人受苦了。并称,风灾虽大,不过,全台湾跟台东人站在一起的决心更大。“岛孤人不孤”,全体总动员,全力挺台东。

蔡英文下午前往兰屿视察台风灾情,紧接着前往绿岛南寮村视察台风灾情;傍晚再前往台东县太麻里美和村,晚间6时前往台东县灾害应变中心听取简报。

蔡英文在脸书发布视察照片表示,风灾让台东人受苦了。“今天,我从绿岛到兰屿、再从兰屿到太麻里。岛孤人不孤,没有什么前山、后山,也不会分西部、东部。只要人民有难,那个地方的人民就会感受到政府的存在。”

蔡英文表示,“我会督促相关部门,投入足够的资源,务必在最短的时间内,协助台东人重建家园。”

蔡英文说,各个地方政府的支援已经陆续到位,中央部会、警消以及国军也早就各就各位。“现在就是我们团结在一起的时刻。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全体总动员,全力挺台东。”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