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田修思落马 成都军区上百军官被约谈

【新唐人2016年07月10日讯】田修思落马 成都军区上百军官被约谈

7月9号,中共军方新闻网站发布消息说,空军原政委田修思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这是中共十八大后被查处的第三名军中上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中共军中传言,田修思与已经被查处的郭伯雄、徐才厚两位前军委副主席都有牵连。

这位熟悉田修思的消息人士说,田修思曾经给长期主管军中人事大权的徐才厚,送巨额贿款和和田玉,因此才得以在2009年12月,离开长期任职的新疆,升为成都军区政委。

而田修思长期任职兰州军区下属的新疆,曾担任兰州军区政治部副主任,与起家于兰州军区的郭伯雄也关系密切。

报导说,另一名熟悉成都军区的消息人士则披露,由于田修思曾在2009年12月至2012年10月期间,曾担任过成都军区党委书记、政委,因此,最近几天,中共军纪委办案人员约谈了上百名成都军区的各级军官,协助对田修思的调查。

消息人士说,这项调查在成都军区引起巨大震动,可能将有不少军官涉入。

上百律师发声明 谴责抓捕任全牛

大陆维权律师任全牛,7月8号,被郑州警方以散布虚假信息为由刑事拘留,事件引发大陆维权律师界的强烈反弹。

7月9号,数百名律师发表联合声明,谴责郑州警方对任全牛的非法抓捕,并要求他们立即无条件放人。

任全牛是709案中被抓法律助理赵威的代理律师,今年5月在微博上发贴说,“听闻当事人赵威在看守所内疑遭人身侮辱,前往天津市检察院要求检察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对此予以调查澄清。”

联合声明说,任全牛是在依法履行律师的法律职责,不存在任何“编造虚假信息”的行为。警方以此为由立案抓捕,是完全错误的,也是完全非法的。

联署律师表示,他们将为任全牛律师提供一切必要的法律援助,坚决捍卫律师执业权利和公民的言论自由。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