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叶选宁捅破海伍德死讯 对“倒徐”提3点建议

【新唐人2016年07月11日讯】7月10日凌晨1点,中共军队原总政治部联络部部长叶选宁在广州去世,终年79岁。外界盛传,叶选宁曾捅破海伍德的死讯,在拿下“大老虎”薄熙来徐才厚的过程中,起了重要作用。

据外媒透露,叶选宁曾在文革期间受尽苦难,包括失去一条手臂终身残障。因此他对极左思想深恶痛绝,将“唱红打黑”的薄熙来拉下马,让习近平成功登顶。

坊间传言称,叶选宁为人仗义,喜欢为别人帮忙。所以许多人出了事都请叶选宁出面,只要他答应出手,据说没有解决不了的。当年,某重庆被打黑对象托人找到叶选宁救援,叶同意帮忙,但却遭到了薄熙来的拒绝。

后来,发生了王立军出逃美领馆的事件。

叶选宁一方面联合多方力量施压进一步调查薄熙来,另一方面把得到的内部消息通过多种渠道释放出来,特别通过国际新闻媒体和英国政府针对与薄熙来有联络的海伍德之死的命案,导致薄难以翻身。

还有传闻称,叶选宁曾给薄熙来写信,要他辞职谢罪。

另外,对拉下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叶选宁也出了不少力。

据悉,当时军中一些人因为看不惯徐才厚的倒行逆施,在2013年春组建了“总参倒徐铁血团”。他们收集了徐才厚和郭伯雄阻止军纪委彻查谷俊山案件的12次事证。

2014年中国新年期间,总参及其他一帮人来到了叶选宁在北京的住宅,一起讨论徐才厚的事情。叶选宁提了3点意见。一:不仅要写徐才厚他们阻挠查案,他们在军委内部任人唯亲、谋财害命也要写;二,徐才厚他们的贪赃枉法,必须从为军除害的角度来看待;三,应该当面说明形势的紧迫。

据称,刘源“宁可乌纱帽不要了,也把贪官拉下来”的狠话,背后就有着叶选宁的支持。

此外,还有消息透露,2010年10月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确立了习近平的接班人地位后,叶选宁对其寄予厚望,将早期输送到海外潜伏的三千太子党“伏兵”尽数交给习,由其来统筹指挥。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