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穆迪港可疑火灾 一名女子身亡

【新唐人2016年07月11日讯】(记者亦云报导)昨日(7月10日)穆迪港(Port Moody)一处住宅起火,警方表示火灾存在“可疑”。凶杀案调查组已经介入调查。

火灾发生在周日下午,Port Moody市Dewdney Trunk 路3300号区域的两层高的住宅中。

穆迪港(port moody)消防队长Remo Faedo 在火灾现场说, 消防队员抵达房子前,火苗已经冒出来了。消防员迅速的扑灭火并已处理现场。在消防队员赶到之前,所有七名住户已经设法逃离了着火的房子。

卑诗省救护服务 中心( B.C. Ambulance Service) 说 , 这些住户伤势不同, 都被送往医院抢救治疗 。其中一名妇女烧伤严重, 另一人有中等烧伤和吸入浓烟, 其他五个孩子也不同程度吸入浓烟 。

在现场还发现一名穿着短裤和拖鞋的男子被警方戴上手铐,押送进救护车。 起火的原因目前尚未确定。

根据综合凶杀案调查组今晨的陈述,目前已知一人已经死亡 ,一个人被逮捕。警方没有公布受害人或者被逮捕犯罪嫌疑人的身份。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