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摩苏尔 美将增派560兵力驻伊拉克

【新唐人2016年07月11日讯】美国国防部长卡特,周一抵达伊拉克访问,他表示美军将进驻伊拉克的机场,并将增派兵力,协助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希望尽快收复伊拉克北部大城摩苏尔

卡特这次造访伊拉克的行程事前并未公开,而卡特也随即宣布,美军将进驻伊拉克的机场,加强协助伊拉克的反恐行动。

美国国防部长卡特:“(行动)由伊拉克安全部队领导,如果需要,我们会与他们配合并提供建议,将完成摩苏尔最南端的包围行动。”

卡特同时表示,美军将增派五百多名兵力进驻伊拉克境内,协助收复北方大城摩苏尔。

美国国防部长卡特:“今天我很高兴宣布,我们已达成共识,为了加强孤立摩苏尔,对其施压,美国将增派560名兵力支援伊克军方。”

近期来,伊拉克与伊斯兰国组织之间持续激战,尽管伊拉克收复了大城费卢杰,但伊斯兰国也在首都巴格达等地频频发动自杀炸弹攻击,上周还造成超过250人死亡。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