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密歇根法院枪声急 2法警被杀 凶手被击毙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讯】7月11日下午,美国密歇根州贝林县法院三楼传出密集枪声,导致2名法警被杀害,凶手被警方击毙。

“可怕,可怕!” 密歇根州贝林县(Berrien County)警长贝利(Paul Bailey)在11日召开的记者会上,不断重复“可怕”这个词汇,形容案件的情况。

“凶手枪击了两名法警,他们都不幸殉职,凶手还击中了一名副警长,他现在仍在医院的抢救室救治。”贝利警长介绍,当天下午当地时间2点25分前后,位于圣约瑟夫(St. Joseph)市中心的贝林县法院三楼发生枪击案,当时很多平民和法警在现场。

“当枪击发生时,他们(平民)寻找躲藏的地方,其他勇敢的警察冲进去营救他们,并击毙枪手。”贝利警长介绍,贝林县警察局正与圣约瑟夫警察和密歇根州警察一起调查案件,受伤的副警长在莱克兰地区医院(Lakeland Regional Hospital)的情况已经稳定下来。

贝利表示,目前无法透露更多信息,警方正在加紧调查案件,一旦确认,将向公众公布情况。

密歇根州长斯奈德(Rick Snyder)呼吁民众为遇难者、受伤者及家属祈祷。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