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城堡”增加就业 纽约市议员参观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讯】皇后区大学点的温泉城堡,曾因媒体的负面爆料, 被迫停业整顿,如今商铺完成改进后, 给社区带来一百多个就业岗位。来看报导。

今年2月份,一名女童在皇后区大学点的温泉城堡, 曾因泳池内水管的“过度吸力”险些溺水。州卫生局下令,温泉城堡的所有泳池关闭修正。如今各项指标都通过,再次向公众开放。新的防护措施,包括所有的出水口都加上了防护罩。

温泉城堡总会长Steve Chon:“所有的吸水管道用了BGB保护网,较少吸力。同时在所有泳池都有救生员。只要我们开门,他们就会看护好所有孩童的安全。”

温泉城堡市场部经理Stephanie Chon:“我们确定所有吸水管防护罩都更新了,从新重复检查一切。确保不会发生任何事故,一切都正常运作。”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和保罗•瓦隆,前来参观了温泉城堡整顿后的运作。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只要他们符合所有政府的检查,政府的规定,我们都是支持这个温泉城堡的。”

如今,每一个泳池无论深浅,都有一名救生员巡逻,在保护安全的同时,也监督不适宜行为。

红十字会执照救生员Gabriel:“为确保安全,每小时都计算水中的人数。也确保所有人遵守规矩,没人做不合适公共场合的事让人不舒服。”

市场部经理表示,全部的整顿措施花费了25万美金, 如今的运营提供了一百多个就业机会。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他们给我们的社区提供工作机会,给我们政府增加税收。这个是非常重要。”

目前温泉城堡有三家分店,分别在纽约的皇后区, 曼哈顿以及德克萨斯州。总会长表示一年半以后,还会在华盛顿特区开设新店,会继续努力成为安全可靠的休闲中心。

新唐人记者宇亭、杰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