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卡尔加里5岁女孩疑遭绑架 警方发安珀警报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讯】(记者王兰报导)卡尔加里警方星期二发布安珀警告,他们相信一名5岁的女孩已经被一名不知名人士绑架,警方还在调查女孩母亲的死因。

警方在早上大约1点40分左右为5岁的Taliyah Leigh Marsman(上图)发布了安珀警告,警方描绘女孩是混血儿,身形消瘦,棕色卷发和棕色眼睛。

警官Peter Siegenthaler接受CTV新闻采访时表示,警方相信她被一名陌生人从家里绑架。

警方刚开始说,他们找到了与Marsman失踪有关的汽车,但仍然没有找到女孩。

找到的车辆是2016年白色Ford Fusion,阿尔伯塔的汽车牌照是HKE314,法医部门正在进行检测。

警方相信失踪女孩仍然在卡尔加里境内。

警方还在调查女孩母亲的死因,他们在一份声明中说,她的死“可疑”。

警官说星期一晚上他们接到报警,报警人说他们无法联系到1000block of Panamount Boulevard N.W一处住宅的女性居民,警察抵达查看时发现30几岁的女子死在住宅里,这名女子就是失踪女孩的妈妈。

警方正在询问目击者和相关人士,也请知道情况的人联系卡尔加里警方电话:403-266-1234,或拨打灭罪电话:1-800-222-8477。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