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飞行风险 国际民航每月遭黑千余次

欧盟民航专家表示,国际民航系统平均每个月被黑客攻击1千多次,对飞航安全带来极大风险。恐怖分子可能轻松透过笔记本电脑,远端启动炸弹或变更飞航路线,造成民航安全的风险。专家认为,目前最大的漏洞,在于地面网路系统与航空器之间的网络连结。

2. 英国6月消费者支出 连2月减少

英国6月的消费者支出下降0.5%,连续两个月减少,截至6月为止的的3个月整体消费,只比去年同期增加1.4%。企业前景达到4年以来最大恶化幅度,伦敦的经济活动也大幅下滑,显示出英国脱欧公投对经济开始产生拖累作用。

3. Line将上市 今年最大科技IPO案

Line即将在美国和日本上市,预计以每股3千3百日元卖出3千5百万股,另外卖出525万股额配售选择权,筹资总额拉高到1千328亿日元,相当于1.3亿美元。Line希望除了日本、泰国、台湾等主要市场之外,能将触角扩及全亚洲,最终进军美国。

4. 造假丑闻 韩国或禁售逾70款大众车

韩国首尔检察机关扩大对德国大众汽车韩国分公司的调查。韩国政府宣布,针对大众汽车数十款涉嫌以变造测试报告通过查核的汽车,可能撤销认证,并且禁止在韩国销售,也将下令召回已经出售的汽车,同时将对大众汽车处以罚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