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民众烛光悼念 五名殉职警察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讯】周一晚,美国德州达拉斯警察举行烛光集会,悼念在上周枪击案中殉职的五名警察。周二,奥巴马总统将前往达拉斯,与殉职警察亲属会面并出席追悼会。

达拉斯警局牧师Sean Pease:“让我们为受伤的兄弟和姐妹哀悼。 爱是忍耐,爱是友善。”

周一晚,达拉斯市警察在市政厅门前举行烛光集会,悼念五名​​殉职警员。数千名民众自发前来,为罹难者以及他们的家人祈祷,进行最后的告别。

5名殉职警察的前搭档,相继上台发言,称昔日的战友是值得尊敬的爱国老兵。

达拉斯殉职警察前搭档Josh Rodriguez:“我从未如此荣幸,有机会谈一谈我的兄弟兼朋友,帕特里克•扎马里帕。 他非常爱国,尽职服役了15年。他在达拉斯警察局工作,保护这个社区的民众,并为此献出了生命。”

达拉斯警察局局长布朗表示,警察如同超级英雄,两者都要完成艰难任务。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是协助遇害警员的家人度过难关。

周二,奥巴马将前往达拉斯,与殉职警员亲属会面,并出席追悼会。副总统拜登和前总统小布什,也将出席当天的活动。

周三,奥巴马将在白宫主持会议,邀请当地执法官员、活动人士和民权领袖,寻找沟通渠道,重建警民互信。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