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中共建党并非“七一”

【新唐人2016年07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7月12日,东网发表了军事评论员司马成的文章《中共建党并非“七一”》,该文揭示了中共建党的几大谎言。

文章指出,中共官方称的建党时间并不符合历史事实,在共产国际的档案记录里,中共建党是在1920年8月。

但为什么中共把建党日定在1921年7月1日?那是毛泽东于1938年5月提出来的,因为1920年陈独秀建党时,毛还是个青年团员,毛认为这种尴尬的历史真相不利于其实施最高专制。

事实看来,中共建党并非“七一”,从一开始誔生就是造假和谎言。

至于为什么中共的创始人陈独秀和李大钊两人都同时缺席中共一大?作者认为,在陈独秀眼里,任广东省教育委员长兼任大学预科校长,比所谓的中共建党更重要。

而李大钊当时是直接听令于苏联大使馆,正忙于为克里姆林宫拉拢北方军阀和政要,对于共产国际属下的中共中央的领导职务根本没有什么兴趣。

司马成的文章还表示,中共《党章》里宣称中共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但是出席中共一大的13个人中,没有一个是出身于工人阶级,而是清一色的知识分子。事实表明,中共自称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 实为特大谎言。

文章表示,中共当年是拿了苏联的钱建立起的组织。陈独秀报告共产国际自1921年10月至 1922年6月,由中央机关支出12,000金卢布。

当年共产国际代表马林和共产国际远东局书记尼克尔斯基指导中共一大会议。而马林向各地每个代表寄去经费100元。对于月薪6元的北大图书馆管理员助理毛泽东来说是巨款了。

一大中央局组织委员张国焘预算有30个职业“干革命的”,按月领取生活津贴20元至35元。共产国际自1921年10月至1922年6月,由中央机关支出12,000金卢布。

陈独秀在1923年中共第三次代表大会上公开承认,中共的经费几乎全部都是从共产国际得到的。一年以来,共产国际给中共用款20余万,但中共没出成绩,共产国际责备中共党员太不努力。

2004年“大纪元时报”发表的《九评共产党》一书全面揭示了中共不光彩的起家史。首先,中共是吸苏共的奶水长大的。中共成立之初,是苏俄的亚洲中国支部,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卖国政党。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