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辉:上海集中巡视医疗机构释放重大信号

来自中纪委监察网站7月12日的消息称,上海市今年第二批巡视工作已全面开始。近日,上海市委第一至第十巡视组已分别进驻20家单位开展巡视,同时合并巡视6家单位,巡视时间为2个月。在这些被巡视的单位中,医疗机构占据了相当大的比例,它们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瑞金医院、仁济医院、市第九人民医院、新华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华东医院、市第六人民医院以及上海市红十字会。据报,巡视要“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

如此集中巡视医疗机构,在以往的巡视中基本没有见到,上海应该说是开了先河,而这对未来巡视全国各地医院起了来示范作用。为何选中这些医院和机构?只因为它们大多是或者被怀疑是涉足器官移植且做了大量相关手术,或者是与之有关的机构。

如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以肝移植、肾移植、胰腺移植、小肠移植知名;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以肝移植、肾移植知名;上海交大附属新华医院以肝移植知名;而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常做的是肝移植、肾移植、胰腺移植和小肠移植,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拿手的是肝移植和多脏器移植,代表人物如普外科主任周光文。

此外,根据海外明慧网2006年10月27日发布的上海医院参与器官移植手术的调查线索,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和华东医院赫然在列。大陆网站显示,前者擅长做皮肤移植、角膜移植,后者的特色是治疗老年病,老年病中的器官衰竭也并不少见。显而易见的是,众多医院的很多例手术器官来源不明。

至于上海红十字会,对于器官移植的内情应是掌握着不少材料。今年7月初,上海市红十字会和市卫计委就曾联合主办“2016年上海市人体器官捐献移植论坛”。

诸多证据表明,这些表面打着“救死扶伤”旗号的医院,极有可能已成为杀人机器上的链条之一。因为中国的器官移植背后是血腥的屠杀,是一条条法轮功学员鲜活的生命。根据海外的独立调查,中国器官移植使用的供体大多来自于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参与移植的不仅包括军队、武警医院,还有大量的地方医院。被巡视的上述上海多家医院或许就在其中。不妨主要说说上海交大医学院和其几家附属医院,主要原因是上海交大是江泽民公开承认的母校。

大概很多人已不记得,早在2014年10月,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原副校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原副院长庄孟虎(副厅级)就因涉嫌受贿犯罪被立案侦查,并被采取强制措施,而这个庄孟虎极有可能是巴结江泽民上位的。一路提拔江泽民、被其视为恩人的原上海市市长汪道涵在2005年去世前,曾长期居于瑞金医院疗养,并得到了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当时,任瑞金医院院长的正是庄孟虎。《瑞金医院报》的报头就是汪题写的。而江每去上海,或是去医院或是去家中看望汪道涵,庄孟虎通过汪道涵巴结上江泽民并不奇怪。

1997年10月23日,在“瑞金医院90华诞庆典”上,医院展示了时任中共最高党魁的江泽民题词,12月,庄孟虎即高升为上海二医大副校长,其高升似乎再一次验证了江的用人之道。而其后江的情妇陈至立在上海任职时,亦曾前往瑞金医院参观,似乎也可以验证江对瑞金医院特殊的感情。

上海二医大是国家重点建设的“211工程”大学之一,庄孟虎是在1997年底至2005年担任其副校长的,主管后勤、设备、保卫和校办产业等,权力不小。2005年7月,上海二医大与交大合并,成立新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二医大变为交大的医学院,但仍由教育部、上海市政府继续重点共建。合并庆典时,时任上海市委书记、现已是阶下囚的陈良宇代表上海市委、市政府表示祝贺,时任上海市市长韩正发言。2010年11月,上海交大医学院成为卫生部与教育部合作共建的第一批十个重点共建高校之一。2012年其60周年校庆时,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市长韩正都发来贺信。一家医学院得到这般重视可见其背后不简单。

新上海交大医学院下辖十几家医院和一所附属卫生学校,医院包括:瑞金医院、仁济医院、上海第一人民医院、上海第三人民医院、新华医院等。作为这所囊括如此众多医学资源的医学院的副院长的庄孟虎,且还是负责后勤和设备等方面的主管,权力之大完全可以想像。而庄孟虎被查,除了贪腐问题外,还应该知道的一件事是附属各大医院所做的见不得光的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手术,而在这个罪恶的过程中,医院和无良的医生们攫取了多少利益将让人乍舌。

上海市委机关报《解放日报》2005年1月26日曾发表了一篇题为“乾坤挪移九小时”的文章,讲述了上海交大附属仁济医院肝移植中心主任夏强,做肝移植上瘾着魔的情况。夏强对记者说:“对肝移植我是着了魔的”,“我现在简直像上瘾一样,每周至少做2到5台肝移植。”而每一台手术的收入达到几十万甚至上百万。每周可以做数台手术,意味着背后有源源不断的供体保障,这与海外披露的中共存在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库相当吻合。而其他医院也同样存在类似夏强这样“上瘾”的器官移植医生。

中共这样的滔天罪行早已引起了人神共愤,全世界谴责之声十几年来不绝于耳。就在不久前的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全体通过了343号决议案(H.Res.343),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罪行,并要求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这一决议案的通过标志着美国将采用立法形式来帮助制止这一“地球上最邪恶”的罪行,对此,多家英美主流媒体亦刊登了声援反活摘暴行的文章。

全球法轮功学员的持续讲清真相、曝光中共罪恶,全世界的谴责浪潮以及美国国会通过的决议案、西方主流媒体的报道,都让北京现高层更加清楚,无论中国走向怎样的变局,法轮功问题无法回避。

在过去的三年中,北京当局拿下了大批主导迫害法轮功的高官,习近平几个月前也释放了与江时期完全不同的宗教政策,在又一个“7•20”即将到来之际,北京当局在江泽民的老巢上海,开始巡视江母校的医学院和附属医院,且选取的基本都是参与器官移植的医院。这背后所释放的信号十分重大,这不仅仅是在回应美国国会的决议,也是在暗示当局的下一步行动,那就是不会放过犯下如此滔天罪行的江泽民及其各个领域的马仔和追随者们。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