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招刷碗工 年薪1.7万镑 周休2天还有33天年假

【新唐人2016年07月13日讯】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公开招聘厨房的刷碗工,年薪1.7万英镑,周休2天还有33天的年休假,包吃包住,不需要工作经验,工作地点则在白金汉宫、温莎城堡和巴尔莫勒尔城堡。

年薪1万6755.56英镑(折约2万2183.86美元)起,而且不需要工作经验!英国王室的招聘广告介绍,这次招募的刷碗工,最初将在白金汉宫接受培训,而白金汉宫是女王最长时间居住的地方,包括威廉王子夫妇等王室成员常常前往拜访等。

这份工作不仅有可以近距离接触英国王室成员的机会,还提供餐饮、住宿等,要求只有一个,那就是维护一个干净的环境,同时帮助王室的厨师们。

“您将协助团队,维护清洗区的环境,确保我们的厨师们和厨师助理有他们所需要的物品,每天为数百名员工提供餐点。”“您将清洗每天都使用的设备和餐具,同时需要协助准备餐点。”王室的招聘启事介绍,王室厨房的工作团队“联系紧密,专注于餐饮”,“按非常高的标准来准备食物并提供餐饮服务。”

招聘启示没有要求应征者的国籍、年龄、性别等,但特别提到,这份工作还有额外的15%的养老保险。

此外,英国王室这次还招聘保护镀金家俱和框架的实习生、床单被套等的洗衣工、日常清洁工、画作等的策展实习生以及一名归类工人。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