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吵” 温哥华最嘈杂社区排名

【新唐人2016年07月13日讯】 (记者张宁综合报导)温哥华市府星期二公布最新数据表明,宁静,在温哥华市变得越来越珍稀。温哥华市府热线311电话服务数据显示,2015年共接获2148起噪音投诉,几乎是4年前投诉量的2倍。

温哥华最吵闹社区:

温哥华最安静社区:

噪音投诉超过一半来自温哥华市22个社区中的5个,其中最吵闹的当属耶鲁镇和市中心社区,有421起投诉;富裕的西区也有264起投诉。温哥华市最安静的社区是:Oakridge, South Cambie 和 Arbutus,去年噪音投诉不超过30宗。

首席牌照事务督察Andreea Toma 表示,投诉数量飙升可能是市民们对温哥华的311服务电话越来越熟悉,但也反映出城市并未重视噪音骚扰。“我们现在打算起草一个防滋扰附例,如果业主不断噪音滋扰邻居,我们就可以对业主进行罚款。”

Toma指出喧闹的夜生活,工作小时以外的建筑和机器噪音,比如空调噪音,都是投诉的主要方面。

另外,温哥华市政可能需要审查和调整不同社区的可接受噪音限值,因为不同的社区因为环境的人口密度不同,可接受噪音程度也不同。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