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的最新视频 月球抢了地球的镜头

【新唐人2016年7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又容报导)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日前,美国宇航局(NASA)公布了一段不同寻常的视频,显示月球地球上方悠然掠过,这是7月4日,由深太空气候观测卫星(DSCOVR)拍摄到的画面。

美国宇航局太空飞行中心的Adam Szabo说:“这是深太空气候观测卫星第二次拍摄到月球掠过地球的画面,当时月球位于该卫星与地球之间。”

DSCOVR卫星拍摄的连续画面播放

图像是深太空气候观测卫星的地球多色相机(EPIC)拍摄的,该相机分辨率达到4百万像素,拍摄时这颗卫星距离地球160万公里。

深太空气候观测卫星位于太阳与地球之间,主要任务是为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提供实时太阳风监控数据。

该卫星持续监控旋转时地球被阳光照射的一侧,进而提供臭氧层、植被、云层高度和大气层气雾剂等科学观测数据。卫星的地球多色相机拍摄的地球照片用于研究地球的日常变化。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