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富商郭炳江获保释 吁珍惜自由

【新唐人2016年07月13日讯】被称为“世纪审判”的香港“新地案”,有多位香港政要、富商涉案,这起案件上诉到终审法院。周三,终审法院批准案件上诉,但只有新鸿基地产公司前联席主席郭炳江一人,获得保释

香港终审法院3名法官以涉及重大法律争议为由,决定受理四人第5控罪“串谋犯借公职行为不当罪”上诉,案件将于明年五月开审,并批准已服刑18个月的郭炳江以1000万元保释

新地前联席主席郭炳江:“生命当你丧失一些事情时,你知道生命有多宝贵。最简单讲,你没有电话电脑,你都很难工作。在狱中我做功课,用真正最原始的方法,用手写。你们未进去过就不会明白,趁着今天出来,对其他人都有忠告,就是珍惜你现有的东西。”

郭炳江是香港大型房地产企业新鸿基地产的主要负责人之一,因涉嫌和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等人串谋公职人员行为不当罪,2014年12月被判5年徒刑。郭炳江位居香港十大富豪前列,也长期入围福布斯富豪榜。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