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敢死队》重现《捉鬼敢死队》经典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讯】本周《超能敢死队》上映,带观众重温《捉鬼敢死队》当时的经典,一起来看本周的新片介绍

三十年前经典动作冒险喜剧《捉鬼敢死队》重回银幕,全新的《超能敢死队》(Ghostbusters)故事叙述克里斯汀•韦格饰演的爱琳与梅丽莎•麦卡西诠释的艾比两个好友研究超自然,当幽灵侵入纽约市,一群女英雄们决定捍卫世界。

能诠释经典电影,女星们特别开心。

好莱坞女星Melissa McCarthy:“他们是我们童年的一部分,陪伴成长,我们看过无数次,记得台词,似乎每个人都知道。”

《超能敢死队》成员男变女,一群好莱坞喜剧女星不顾形象狠狠捉鬼,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也帅气现身。

《伴娘我最大》导演担任担任编剧和导演,准备各式奇特的抓鬼武器,他也透露他相当另类的选出四位主角。

好莱坞导演Paul Feig:“我没试镜,我只是看了很多不同的面孔和声音,他们在我脑海里有共鸣并说,这几人有四种非常独特幽默的声音。”

另一部《潜伏者》(The Infiltrator)改编同名自传,故事叙述布莱恩•科兰斯顿饰演曾担任美国卧底特工罗伯特•梅若,他为调查犯罪集团洗钱,假扮成商人混进银行家、富豪的生活圈,从中收集他们与毒枭、政商名流甚至是恐怖分子交易的证据,最后再制造一场骗局将所有人一网打尽。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